Omega x Swatch抽選開始!30號有得抽啦…至於方法是: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當然是抽選最好,先在網上填資料,抽中便入場買。

這相信是現在消費品上,最合適方法,少了混亂,也叫作比較公平。

當然,官方放多少出來賣,又有多少人真的買到又是另一回事。

今次首選抽選地方是日本,連結竟然是Google文件,真的極意外。

大家如在日本或有日本朋友幫忙便可買個希望。相信當大家看了Omega x Swatch之實物及混亂情況,還有心去買,必然是炒家多於用家吧。

Omega x Swatch 日本抽選(官方) 

抽選方法簡單,填表後,按你想去買的日期,想去的東京店舖事先填好,於是官方會在 4月1日後公佈結果,而且會用gmail通知,日本人做事真的不可思議,更想不到竟是用google Doc,這年代IT這回事我真的是看不透了,而且我也在研究這份doc的真偽。然而今次事件,總覺得對Omega價值進一步考驗。

我也想不透為何要跟膠錶合作,而且價格一下子拉到這價位,我實在想不透Marketing這回事。

不過可以肯定,其他地區的Swatch也會使用差不多方法去售賣,看來Swatch連Server也慳,一份Google Doc半黑箱作業便完成整件事。這可能是錶界2022的第一笑話。

分享到:
Previous

奧斯卡2022頒獎典禮完整得獎名單 Apple TV+ 《CODA》殺出血路2 min read

完了吧如無意外!《E3》完了!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