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連載007) 八方旅人[大陸之覇者] 今周進度:挑戰lv95 舞闘家グロッサム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今天終於夠Level去打 95級的舞鬥家回憶之。為了飾品要去肝一次,一又只換 24粒,差不多打足10場才有得換飾品。打法不太難,但注意舞闘家グロッサム血見紅時,會加強防護,只怕闇攻擊,這點如果沒有闇的玩家,只好等抽到再挑戰吧。之後一口氣打死グロッサム便可以。我的練度其實不太高,也可勉強打死他了。
去片:

至於抽蛋方面,雖然有不少新角式,但非限定,而且三圍不高,暫時還是留石,等之後限定角式推出時才all in吧。加上還有一大堆四星半的角式不知如何是好,我還是決定忍一下等到十月頭,一週年活動,升至版本 v1.10才去抽吧,到時如果沒好康,就等年末年始一定有大增送才抽角式吧,反正暫時夠用。

本週新角式:カルドナ,沒太大吸引力,力度也不大,加上我太多商人了,還是pass吧!

カルドナ 新たな旅人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The Colony 2021 不過不失1 min read

(星期一開箱)沙漠高達HG Endless Waltz 1/144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