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INE電影 《上下關係》值得去看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大約不會有可恥版本,有日本LINE戶口的朋友,必定要去看看。

這套如以中國語形容,是叫微電影吧,一齣只在LINE上放送,而且要打直手機看的電影。當然,你也可以在iPad或電腦看。只是比例上不是傳統16:9,而是倒過來,9:16而己。

公式官網: https://jogekankei.com

內容是什麼未必是太大關係,這個賣點,加上演員陣容才需要關注: 窪塚洋介主演,河合優実、大島優子、降谷建志、 田中麗奈、板尾創路…沒有看錯,是好多日子已沒有見過的窪塚洋介有份主演。

有空也可追縱一下其IG: https://www.instagram.com/jogekankei_vi/

今星期開始的 ep1也有Trailer了,窪塚洋介有一段日子沒有出來拍劇,看來今次的劇本及製作有一點點特別才能令他再出來。

分享到:
Previous

快搶Milk x Disney x Molly1 min read

(多圖) 一眼睇過Marvel《尚氣》獨立角式海報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