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搶Milk x Disney x Molly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明天即在官網開售之 Molly,之前動漫展買不到的朋友,記得明天凌晨去官網購買了。

由Milk牽線的Molly x Disney小木偶珍藏Figure,終於現在可以公開Molly小木偶2.0懷舊款的效果。整個公仔運用兩次上色技術,先在Soft vinyl身體塗裝木紋底色,然後再油上一層薄薄的色彩,結果經過大半年調較,終於成功營造出既有木紋質感,又有懷舊效果的Molly木偶2.0。整體感覺有木紋之Feel。

價錢跟動漫展略有不同,但追加免運!這次生産仍然由How2work負責,完美地把搪膠小木偶變成仿真木頭,整體坐姿大約10吋高,左手一個小萍果升級成電鍍金色,效果高貴。

限定生產600體。

小道消息30號凌晨便推出,必搶!

Milkcargo.com獨家發售。

分享到:
Previous

土屋圭市監修手遊,AE86 Fans必玩!2 min read

日本LINE電影 《上下關係》值得去看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