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理非)2021蜘蛛俠會再回來~~Disney x Sony再合作!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又來了,又有消息關於蜘蛛俠。

相信沒人想睇到沒有MCU的蜘蛛俠,Sony可能都這樣想,於是,Disney及Sony便和理非地再傾下去。

果然世上沒有談不上的生意,只有懂不懂生意的人。 Tom Holland終於可以再一次穿起蜘蛛俠戰衣了。只是也不盡是完全沒有變動,至少錢銀有變,而Disney MCU那邊,負責創作總監的Kevin Feige便要退下。至於新人是誰便不知道了。但可以肯定 Tom Holland是最開心一位,因為又有工開了。

當然Disney及Sony方面也不想看到爛尾的MCU及蜘蛛俠品牌啦。

 

July 16, 2021.記住呢個日子,便是下一套,可能是最後一套的Spiderman在MCU中出現了。

 

 

Image via Sony Pictures

分享到:
Previous

跟結衣BB一切運動啦~~Switch – Ring Fit Adventure1 min read

10月 1日梗係睇Stranger Things 4 預告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