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黑白機王:德國設計品牌 Blloc Zero18 快將推出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Blloc 推出新一代名叫: BllocZero18 由自家開發的OS,主打黑白色 (可轉回彩色),之前推出一代大受好評。二代快要推出,大家記著去主站日日睇下幾時有得賣。Blloc 上年推出一代,當時曾成為一時話題,因為介面特別,全黑白,icon設計精緻,而且價錢唔平,只是一直只在歐洲發售。

主站間中會在IG發佈預售Code,暫時未公開發售,德國設計,Android系統。手機外表及界面極靚;而且非常精細,而且包裝很有心思。只是Spec未算十分強,作為中階可一戰,極少跟朋友撞機。

blloc zero18

Spec:
電力: 3000mAh
Chip: Helio P23
Processor: 2.0Ghz 8x Cortex
Ram: 4GB
跟機記憶:64GB
5.8吋顯示屏
雙sim
前攝鏡 8百萬像
後鏡:Sony IMX258 一千三百萬像
USB-c

官網官方IG可以去看看隨時有預售code。但要注意,暫時官方不送香港。可以安排集運吧,或叫歐洲朋友買。聽說編輯部也會買幾部,有興趣讀者也可按下面fb我們買。

分享到:
Previous

(牛魔王推介) 中環嘗《內閣總理大臣賞》A5宮崎和牛1 min read

GSHOCK迷必搶 Clogtwo x G-Shock 即將推出!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