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推介) 中環嘗《內閣總理大臣賞》A5宮崎和牛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宮崎牛肉味道芳醇、肉質嫩而多汁,在日本全國和牛協會舉辦的「日本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多次獲得「內閣總理大臣賞」最高位置,是九州最享負盛名的日本牛。

不單有奬,最重要是肉味濃郁,油脂分佈平均,熱吃或作刺身,各具風味。現在不必再去日本了,香港也可吃到。

宮崎和牛海膽卷

中環四季菊日本餐廳推出全新宮崎牛肉菜式推介,日籍大廚後藤正行先生推介宮崎和牛海膽卷,用紫蘇葉包着和牛肉,中間夾有香甜海膽,軟綿滑口,入口即溶,香濃細緻,百吃不厭;北海道牛乳麵包,A5和牛柳三文治是現時最流行和牛食法,大廚選用軟滑牛柳部位,加入秘製燒汁在鐵板席前製作,香氣四溢,麵包鬆軟,入口啖啖和牛滋味。

此外,於炎熱夏日天氣下,可選宮崎牛肉刺身,切得薄薄的牛肉刺身,油花若霜,視覺上賞心悅目,透心涼,入口即溶;宮崎和牛柳他他外層輕燒過,脂香四溢,伴以香蒽酸汁,是最佳開胃前菜;宮崎牛柳伴夏天黑松露,鐵板燒牛肉伴以最時令的夏季黑松露,馥郁香濃,為味蕾帶來驚喜重重;灸燒宮崎和牛壽司,選用肉眼部位,牛肉面頭簡單炙燒,微焦香氣四溢,半生熟,壽司口感豐富。

四季菊日本餐廳
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4樓
訂座電話:2805 0600

分享到:
Previous

(開箱)The Glenlivet全世界只有 155 支極罕Whisky1 min read

Android黑白機王:德國設計品牌 Blloc Zero18 快將推出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