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迷好劇】我們的愛情喜劇是威士忌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愛酒的人,對於一切酒類有關的電視劇、電影、舞台劇都會特別敏感。

10月有一套跟威士忌有關的舞台劇推出: 《我們的愛情喜劇是威士忌》。胡欣威舞台作品,而且找來威士忌品牌Glenfiddich作贊助!這個組合,相信不少人感到意外吧!至於舞台劇背景是台北,不是香港,有少少失望,但對於留意開胡欣威舞台作品的朋友,相信已急不及待了,廣東話作品,買少見少,10月28及29日,只有兩場。

舞台劇跟威士忌都一樣,唔睇唔知結果,唔飲唔知好味道。

我就買了票,8.15pm 見.

Trailer

 

簡介:在台北仁愛路附近的一條小街,有一家叫「我們的愛情是威士忌酒吧」。老闆是一個香港人,他喜歡喝威士忌也喜歡收集不同的愛情故事,這些故事變成文字,變成錄音。每一個晚上,他就在這家酒吧裏面把他收集的愛情故事送給客人,失戀的、熱戀的、苦戀的、暗戀的、三角戀的、沒有戀愛感覺的、不想戀愛的……這個酒吧的客人都很會喝威士忌,很知道威士忌。你知道這個酒吧嗎?

創作團隊
編劇、導演及設計:胡恩威
影像總監:區子強
音樂總監:于逸堯@人山人海,孔奕佳

演員
張耀仁 飾 葉慈
隆宸翰 飾 Leonard Cohen
孫陽 飾 尼釆
曾兆賢 飾 黑澤明
崔台鎬 飾 村上春樹
吳昆達 飾 小津

http://www.zuniseason.org.hk/theatre/我們的愛情喜劇是威士忌/

文:Ignatius

分享到:
Previous

【新酒速遞】 三郎丸1960 single malt 55年1 min read

【酒迷好劇】Jessica Jones x Whisky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