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Dark side of the Moon推出!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紀念太陽神8號推出的Omega Dark side of the Moon終於出場!之前只是聽聞推出新手錶,大家還以為又是Swatch 系列。今次這枚Speedmaster之超霸系列實在太有誠意單是設計上不再是以往: 換顏色便是了,而是由內臟起都換上了月面材料,果然大廠就是有實力,而且工藝一流!

先看相片吧!正如打邊爐要爐頭,手錶最重要是機芯一樣,整枚機芯以月面來設計,加上全黑色,跟Dark Side of the Moon完全配合,完成度極高。以月面做機芯實在太有型了!

44.25毫米, 黑色陶瓷表殼配襯橡膠表帶,當然大家可以換其他錶帶,膠帶始終一般,不過配以黃色真的沒有辦法令你不愛上,44.25尺寸剛好男仕尺寸,實在無比美麗。

細看之下小秒盤內實在有點出人意表,放了一支以土星5號火箭造型的鈦金屬指針,而且有蝕刻及鐳射黑化處理,這一次誠意完全足夠你付錢去買這枚Omega。

今日專門店及網上有售!開價: hk$112,500

至於錶帶方面,官網都很貼心,有一系列錶帶試帶樣本給大家看看,有空可上去試一下。

分享到:
Previous

nothing 手機一代升上Android 14教學!1 min read

格價!Casio G-Shock GPR-H1000 全球開售中!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