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借屍還魂進入iPhone生態圈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Blackberry死去已成事實,我指的是手機。不過Blackberry的手機鍵盤是最最好用的手機鍵盤,沒有之一,簡直世一之選。如果你反對就只是你無知,所以Blackberry借屍還魂之作實在令各大黑莓迷感動流涕。

先看相片!

顏色鮮艷無得輸了!一定要買,一定要買一定要買。

對於未經過實體鍵盤洗禮,飲iPhone奶水大的年輕人,你更要去感受一下這感覺。推出日期就是二月!對,下個月便買到了!官網有售!

至於為何要買?當你感受過Blackberry的鍵盤,你一生難忘,而且使用很,畫面不再會出現virtual keyboard,實機畫面更大更好使!差點忘了介紹,此品牌叫Clicks Creator Keyboard,暫時只為iPhone 15Pro系推出,而 iPhone 14只支援Pro系。一套2色,不會影響充電。

買了keyboard也可當手機外殼一起用,一物兩用!價錢不貴,一定平過你買某個C品牌的產品。相信某寶也很快有致敬改良版本了,呵呵。

價錢如下:

Iphone 14 Pro: $139
Iphone 15 Pro: $139
Iphone 15 Pro max: $159

以上是美金呀!順便一提,支援無線充電!了解更多: www.clicks.tech

分享到:
Previous

G-Shock 金屬手錶系列即將推出1 min read

「任天堂遊戲兌換券」今日最後一天開賣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