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售前評!G-Shock Rangeman GPR-H1000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一月19日請記下這一天!就是大家都期待的G-Shock Rangeman GPR-H1000官宣發售日期!我們之前都介紹過,果然跟我們介紹一樣的規格!今次G-Shock Rangeman GPR-H1000是旗艦級產品,至於功能上我再重提一下,但先看看規相頭!

官方影片也有了,先入去youtube看看吧!

功能上可以說是十分全面!已知是包括了重要的心跳計算及GPS。當然要配合G-shock App啦! 其他基本手錶功能與GBD-H2000相同,包括1秒秒錶(最大99:59’59″,可記錄分段時間)、倒數計時器(最長60分鐘)、具備自動夏令時的世界時間、省電模式、4個帶有貪睡功能的鬧鐘、振動功能以及1.5或5秒持續時間的全自動LED背光。手錶尺寸為60.6 x 53.2 x 20.3毫米,重量為92克。在外觀上,GPR-H1000由生物基樹脂製成,配有軟性尿素錶帶和金屬錶帶固定器。手錶上有大型金屬側護板,用以保護內部組件和按鈕。由於這些金屬零件和按鈕結構,GPR-H1000比GBD-H2000重29克,但比GPR-B1000明顯更小更輕。與GPR-B1000不同,GPR-H1000沒有藍寶石水晶錶面設計,可能是重量原因而減了,今代是配備了礦物玻璃。

售價方面,在日本會先推出,連稅大約66000日元!算是十分吸引價錢!至少我覺得比起Apple Watch更吸引,當然,Apple Watch的功能跟他不可以比。黃色將會在日本推出,之後就等其他地區推出黑色版本了。

出文時再有另一機能介紹片,大家可再看官宣再決定買不買!

另外,錶面用了MIP LCD display,GPR-H1000是具備遠足和生存功能,如指南針(帶有自動水平校正)、溫度計和氣壓傳感器(帶有高度計和氣壓計)。手錶還具備健身和健康功能,這些功能都是Rangeman系列首次引入,包括光學心率監測器、用於步數跟蹤的加速度計和陀螺儀。

GPR-H1000配備GPS以獲取位置信息,同時還具有潮汐圖、日出和日落時間以及月相數據。與GPR-B1000一樣,它經過官方認證,能夠抵抗灰塵和泥漿,其圓柱形按鈕結構受到墊圈的保護。

合適用來玩野外,三鐵,跑步朋友!官方推介功能如下:

至於我認為必買其他原因包括:
1. 光動能!只要有光便有時間
2. 200米潛水,上山下水都合適!
3. 運動功能比Apple Watch更仔細,包括有血氧,VO2 max 
4. 更專業數據如: 運動時使用的能源類型(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的比例)、睡眠監測以及用於步數跟蹤的生活日誌數據。還有一個用於康復的呼吸練習功能和一個智能鬧鐘(帶有貪睡功能),可確定較輕的睡眠期,逐漸喚醒用戶。手錶具有活動日誌存儲功能,並能夠跟蹤九種活動類型,包括遠足、跑步、騎行、健身鍛鍊、間歇計時器、泳池游泳、開放水域游泳、越野跑步和步行。

進步大,價錢更平;只有一個問題是按鈕不知有沒有改進。不過對於Google android不爭氣,Fitbit又長久更新跟不上Google Fit,而Apple Watch又真的有點悶下,換這台G-Shock是不錯的!暫時而言是一月必入手的武器了!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浪費生命,不要看Netflix 《斷訊》2 min read

Casio G-SHOCK 中國上海限定「CHANCE」表款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