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 x 加拉巴哥群島環保聯乘!

| | , ,

G-Shock手錶有一特式,其他品牌做不到的就是會對地球環保或其他小眾朋友聯乘,當然還有VR及NFT啦。今次就是為慶祝與 Charles Darwin Foundation 宣示對加拉巴哥群島的承諾。

加拉巴哥群島的承諾就是保護環境,而加拉巴哥群島被指為物種起源,再多講我這兒便成了科學及生物台了,大家到科隆群岛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pedia.org)看看吧。

今回聯乘用上GW-B5600CD,即5600系,錶殼和錶帶由生物基樹脂製成,以履行 G-SHOCK 和基金會對環境的承諾。此承諾也體現在錶盤設計、印刷錶面玻璃、錶帶環和 LED 背光顯示——所有細節的靈感均來自以加拉巴哥群島為家的鎚頭鯊。 錶背刻有 Charles Darwin Foundation 的標誌和西班牙文名稱,而錶帶則印有西班牙文短語 Apoyo la conservación de Galápagos,宣示您對保護珍貴島嶼的承諾。

多講都無謂了,看片大家會更明白!

今日香港行貨開售啦!其他地區可能已開始賣了,香港一向略遲一點的!

香港售賣連結: GW-B5600CD-1A2|G-SHOCK|G-SHOCK|CASIO e-shop (jebsen.com)

日本售賣點: GW-B5600CD-1A2JR | CASIO

夜光部份會有島上名物: 虎頭鯊!
包裝不錯,自用或收藏也極佳!價錢不貴,hk$1440便有了!

顏色方面,合共3色,最美美當然是黃色吧!型號由左邊起: GW-B5600CD-1A2、GW-B5600CD-9、GW-B5600CD-1A3 。有錢就當然三隻一起買回去支持一下地球吧!

分享到:
Previous

(限量抽選)Beautiful People X G-Shock 啡金登場2 min read

菲林相機數碼化補完計劃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