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G-Shock有價有市!拍賣價竟然是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G-Shock G-D001 於 2023 年 12 月 10 日在菲利普斯紐約手錶拍賣會上以 400,050美金交易賣出!

開盤價是 70,000 美金,完全打破底價!G-Shock的 G-D001也是為40週年而推出的產品之一,也被Casio稱為最終極產品,全力推出的超限量版G-Shock,全球限量一枚,除了手錶設計及工藝外,此G-D001是以A.I.人工智能的幫助下創建的,至於用邊款A.I.就不知了。

除了採用 18 克拉金製成外, G-D001還具有透明錶盤、55 顆紅寶石機芯和鎵太陽能電池等獨特功能。全隻金錶,現在只有睇圖片了。全球一隻而己,以後沒人敢說電子產品不值錢了吧。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她來找我 She Came to Me 拍戲教科書2 min read

完全可玩!FANS重製Zelda Ocarina of Time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