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續集公佈,放送日期及平台竟是…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龍貓實在太可愛太深入民心,可惜吉卜力經營不善,最近吉卜力便出售近「一半」股份給日本電視台(日本テレビ,Nippon TV,簡稱:NTV),沒法子,創作及藝術就從來跟商業是兩回事,而且長遠發展也有很多財務要想清楚,跟NTV合作也是一件好事。宮崎駿辛苦了!

吉卜力公佈龍貓續集要推出了,繼續延續小梅及龍貓們的故事!不過今次是限時推出,而且限時只有一個月!對,只有一個月放送機會,所以大家要把握機會啦。

《龍貓》(日語:となりのトトロ)是一部由吉卜力工作室與德間書店製作,宮崎駿執導,於1988年4月16日首映的日本奇幻動畫電影。

這次「龍貓」續集上映的名字叫:《梅與小貓巴士》只會播出一個月,而且片長只有十分鐘多一點!相信我不用寫下去大家也猜到平台!沒錯,今次的放送平台不會在Netflix或 Disney+,更不會在Amazon 或Hule,也不可能會是TVB啦!今次放送就在日本的吉卜力公園!完全是吉卜力公園的一個月限定推出!

如果你在12月前,10月後去吉卜力公園的朋友便有機會欣賞此作!聽NTV消息人仕說出,此10多分鐘的故事,竟用了超過 1 萬 5 千張畫紙去完成,誠意十足!

吉卜力公園位置: ジブリパーク (ghibli-park.jp)

分享到:
Previous

APP推介》藤井聡太可能都要玩的日本將棋免費App1 min read

明天掃G-Shock X Hodinkee X Ed Sheeran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