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Portal日版今日開始預售!售賣點是…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日本版的Playstation Portal,即Project Q的新版本Playstation Portal,正式發售日是2023/11/15,不過,這世代總有預訂的,日本在今日9月29日便可以在網訂購啦!

PlayStation Portal 設計概念,標榜給 PS5 用家將 PS5 體驗更彈性,不受電腦螢幕或電視螢幕限制,想點玩就點玩。簡單來說,PS5 用家可以將 PlayStation Portal 與 PS5 經 Wi-Fi 連接,本身PlayStation Portal 沒有獨自運行遊戲的能力,是一台remote機械。

先放上連結給各買家吧: Amazon.co.jp: 【純正品】PlayStation Portal リモートプレーヤー(CFIJ-18000) : ゲーム

至於此機評價,可以先看我們以前評論!訂購點當然又是森林先!價錢就不是炒價 JP56000,而且現在還可以買到,大家很想收藏或炒的話便入手吧,全部都送香港,而且到手日大約遲公開發售日一星期!

森林暫時還可以大量買到,支持者要課金吧,呵呵。最後再放上Trailer給大家回味一下

分享到:
Previous

(NFT不死) BAYC X BAPE終於走在一起1 min read

(重新出發) Mac Amazon Kindle app登場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