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遊戲收藏停不了!本月再有新FC遊戲宣佈推出!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收集元祖紅白機遊戲是一種樂趣,無論是實體或rom,大家可以隨時加入也可以,想不到紅白機都停差了差不多四十年,今天竟然還有一款獨立遊戲即將推出,名字叫:《Rugrats Adventures in Gameland》,要儲齊紅白機遊戲真的不容易,到了2023年還有新Game宣佈會推出!真的要鬥長命了!

如果Sony也學一下任天堂可能好一點,不要只是加價或出台沒用的project Q

至於Rugrats是誰?大約是美國人的動畫人物,跟不上Simpson出名,但又會攪下鬼幾好笑,有不少老外都看著他長大。

先放張實Game圖給大家看看,不錯吧?8-bit遊戲來說畫面顏色都十分豐富,遊戲內容支援二人合作!這些年內,大家明白只要8-bit做得好,其實大把市場,而且2D橫向依然大量Fans去支持的!

至於遊戲內容我也不說太多,去片:

至於出售網店,當然是mediaindieexchange,未識的朋友我介紹一下吧,是一間獨立遊戲專賣網店,已多年歷史,會繼續支持不同舊機種開發者推出遊戲發行,而店主的Twitter:已說明會推出!

不仿去支持一下https://mediaindieexchange.com

推出日期:2024年內!

分享到:
Previous

五大洋為主題 Swatch X BlancPain 登場日期公佈!2 min read

GBA不死!再有獨立公司推出遊戲!今次主角竟是…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