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免費睇WBC方法!不過你要有VPN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又來到幾年一度的棒球盛事!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香港人少看棒球未必知道:WBC棒球是指世界棒球經典賽(World Baseball Classic),是由國際棒球總會(IBAF)於2006年首次舉辦的國際性棒球比賽,比賽周期為四年一次,有來自世界各地的16支國家隊參加。

林襄 wbc lifetimestuff.com

比賽分為四個階段:第一輪、第二輪、半決賽和決賽。前三個階段都是團體賽,決賽則是單場淘汰制比賽。

韓國今次就輸慘,中國已出局。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棒球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國際性體育賽事,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棒球愛好者觀看比賽。參賽隊伍中,美國、日本、韓國、多明尼加共和國等國的棒球實力一直處於領先地位。

如果大家支持台灣隊和林襄的,可以按下面免費看!(要用VPN!)

轉播表 – WBC經典賽 – 線上看 | HamiVideo (hinet.net)

如果支持日本隊,便不可以按上面的連結了,因為國家不同呀!

日本只要你訂Amazon Prime開個新戶便可以,有 30天免費看!不過記住要用VPN!

至於VPN方面,實測最安全及平穩是NORDVPN。大家可以按連結看看。至少我沒有斷線。

 

韓國隊相信也沒有機會出線了,但最後一場會對中國,相信會有一場好戲,由於是韓國隊的,所以要先VPN去韓國,然後,要到韓國電視台:https://www.sbs.co.kr/看便可以了。完全免費!

同樣要用VPN指去韓國站!使用NORDVPN可安全快速的收看!記住要登記sbs會員才可完整看到呀!

sbs korea

2023 WBC經典賽賽程表:

  • 預賽:3月8日至12日。
  • 8強賽:3月15日19日。
  • 4強賽:3月20日、21日。
  • 冠軍賽:3月22日

絕對推薦大家追看,真的場場經典刺激,有今生無來世!什麼?你還沒有VPN嗎?都什麼年代,快快安裝一個吧,我首推使用NORDVPN!

 

分享到:
Previous

村上春樹《聽風的歌》音樂播放表1 min read

捉緊三月尾巴,Netflix 三月必看作品公佈!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