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限時必看港產片,萬眾期待《正義迴廊》竟然不在Netflix…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Disney+ 3 月除了拍不完的Star Wars 曼佬:Mandalorian S3及未完的動畫殘決品Season 2外,終於有新作了!極多人關注的港產片《正義迴廊》已公佈在Disney+ 播放,很多人想看二刷,三刷的終於有機會了,如果未看過的朋友可以一看,放映日期為:2023年 3月25日。

LIFETIMESTUFF.COM

ATV 經典電視劇《勝者為王》系列也會上架,同樣會一口氣放出 1, 2, 3季,未成化骨龍前的張家輝;秦沛,還有萬二蚊等等;當年 1991年時是一套能打破TVB收視的ATV劇之一,不是說笑,ATV品質其實不錯,只是慣性收視要拖累了整個台,後來便沒有後來,新一代對於ATV可能只餘下阿儀這人了。

LIFETIMESTUFF.COM ATV 勝者為王

《勝者為王》全劇共30集,主要由陳庭威、呂頌賢、萬綺雯、吳綺莉、秦沛、雪梨、楊群及高雄主演,監製袁仁康。此劇是該期間收視最高的亞視劇集,首播時最高曾取得21點收視,大結局有25點收視。大家不仿去看一看,沒介紹錯的。

其他本月在Disney+ 的主打港產片還包括:

審死官
值得看嗎:★★★★★★★★★☆

濟公
值得看嗎:★★★★★★★★★☆

九龍冰室
值得看嗎:★★★★★★★★★☆

忽然心動
值得看嗎:★★★★★☆☆☆☆☆

追龍 2 之賊王
值得看嗎:★★★★★★★☆☆☆

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
值得看嗎:★★★★★★★☆☆☆

部份作品可能限時提供,大家三月看一回吧;可能某時某月忽然又沒有了!

 

分享到:
Previous

評》 買定不買?Mid-Cycle的Apple iPhone短評1 min read

村上春樹《聽風的歌》音樂播放表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