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運動型G-Shock推介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有追開本站都知道,我們是G-Shock鐵粉。然而G-Shock高級版本不是人人可以負擔得起的。加上現在是智能手錶年代,除了來自Apple Watch越來越便宜的攻勢,也有其他Smart Watch的競爭下,如小米便是又平又多人使用之品牌。

這個連我們平民也知的道理,Casio怎會不知?所以2年前已推出一款運動手錶GBA-800了,但當年外表一般,好壞參半。今年再推出進化版本,看來Casio終於找到定位,針對電量及運動入門推出此GBA-900全新版本。

GBA-900

共四種色,當然一般跑步計時都會齊,GPS也有。而最吸引是不用天天充電,官方稱可以 2 年才換一次電(當然不同人使用方法便略有不同)。但至少,你不用如Apple Watch之類,要天天充一次。

GBA-900

用家可以當GBA-900是另一枚Garmin, Sunnto入門版,針對運動人仕,特別是跑步使用之手錶;而他的功能只有距離,速度,地圖GPS;可以連住Smart Phone使用,也可以在沒有手機下使用。而最低限度,是一隻外型靚的G-Shock,多年認證下,你不怕撞,跌,水。

先付上官網連結,大家欣賞一下:https://www.casio.com/jp/watches/gshock/product.GBA-900-1A/

順便推介一位西班牙Fans,他已先入手了及作測試。

當然不少得是官網推介片段:

看完片後便知道基本功能已齊全,四色可選,日本今天開始發售,相信香港月尾有行貨到,找間相熟店舖入手吧。不過,缺點是沒有近年大熱的 2 大功能,心跳記錄及睡眠時間之類的功能。這可能是入門版的原因吧。

GBA-900

另一吸引是價錢,一千左右便可以享用了!你跟其他跑友或朋友撞錶機會又少了很多,你也不想整天跟朋友手錶都是同一款Apple Watch吧。

支援:G-SHOCK Move App,Android/iOS
型號:GBA-900
尺寸: 51.3 x 48.9 x 16.6mm
重量 : 61g

售價:18600日元
預計hk$1500左右可入手

分享到:
Previous

《Space Jam2》 4K電影預告終於出來1 min read

《MARVEL》 LOKI官方Trailer公佈!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