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村上春樹的遊戲,我想說的…

|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大家都了解,《村上春樹》很有名氣,小說也很不錯。於是有人會因為他的原因而出了遊戲。

遊戲平台不是Console或手機遊戲,但只要你有電腦都可以玩到。

遊戲來自一個加拿大的獨立製作遊戲工作室叫: Bit Byterz,遊戲不是最新,在2017年推出,但你可能跟我一樣,太多遊戲,太少時間,那時錯過了。如果你要看最新的遊戲介紹,你還是出去吧,這兒是介紹老遊戲或是回顧一些大家可能不知的名作品。

遊戲名字叫:Memoranda,遊戲設叶總監是:Sahand Saedi,此作不是抽水,而是有license的村上故事而轉化成遊戲之作品。當時推出也有不少新聞報導的,只是實在不是大眾遊戲,所以不太多人記得。

不說太多,看Trailer吧:

或許村上春樹的Fans都如村上一樣,不會太上社交平台或打機,所以出來後,遊戲的銷量不算太差,但又不是太好;不過,遊戲的意境及內容是充實,也可以肯定告訴你知,你會感受到一點點村上春樹作品那種寂寞無奈,一個人的孤獨感。

至於Memoranda是來自村上春樹的那幾個作品呢?我便不公開了,各位自己玩玩感受一下吧。

值得一提是監制開發遊戲目的是:

“I tried to bring over the surreal atmosphere, as well as the lonely and strange characters from the stories, and hope that the gamer will feel like they are living in one of these stories while playing.”

遊戲下載點,要錢的,不是手遊可以給你免費玩,但你也放心,不用課金:

http://bitbyterz.com/

http://digitaldragongames.com

​難得全平台通殺,Mac, Linux及PC。襯近日村上熱,又跟Uniqlo合作攪Tee之時,大家都買回來玩一下吧。(香港看似沒有Tee了!粗你媽個B,應不是政治原因,除非是。)。

當然也不少得可以在Steam玩啦!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30410/Memoranda/

售價:HK$99,好遊戲一定要支持。

分享到:
Previous

Elecom 2.0mm 電子筆出場1 min read

Marvel粉注意!Black Widow 最終預告出來了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