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Jam2》 4K電影預告終於出來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Space Jam》被網民稱為神作,當年動畫技術加Michael Jorden出來的電影,成就一代籃球及電影神話。

二集終於出來了!今次沒有了Michael Jorden,換來是中國左膠籃球代言人LeBron James作《Space Jam2》主角。看看Trailer,再想想能否吸引你入場吧。

今次《Space Jam2》畫面真的好誇好靚,顏色層次跟第一集《Space Jam》完全不同Level,簡直是感受到科技進步。

7月16正式上畫,HBO Max同時上映。但香港沒有 4K HBO Max支援,還是去戲院看吧。

分享到:
Previous

Marvel粉注意!Black Widow 最終預告出來了1 min read

入門級運動型G-Shock推介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