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 Boy大全集,史上最齊Game Boy遊戲卡匣天書!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相信是有史以來,除了日本版外最齊有關Game Boy遊戲盒的天書,全彩色認真製作。今回用英文製作,所以不存在看不明的文字表達了。

去片先。

來自英國的 BitMap Books,之前已推出過超級任天堂天書,今次再下一城,有齊各個Gameboy遊戲,難得是日版及歐版都有齊,至於有沒有中國海賊版內容,相信便沒有了吧。

此外,還有儲物狂人的訪問。大家都要Follow一下佢: https://www.instagram.com/p/CBI1uAqnAST/

Game Boy: The Box Art Collection

Game Boy The Box Art Collection將會推出三個版本,內容大致一樣,只是封面不同,都付有A2海報!

售價都幾貴,49.9英磅,未計運費。想購買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入手:

bitmapbooks.co.uk

限量 1500本。要買便快!

分享到:
Previous

(即訂) FANTASIAN iOS獨佔遊戲即將推出1 min read

(下週必睇)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ilder 預告有得睇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