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原聲唱片)斑鳩射擊大作廿年後出黑膠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音樂一向是遊戲的靈魂。如果機齡不淺的朋友,看到下圖已知大約是什麼遊戲了。

《斑鳩》IKARUGA 更是一款被稱為遊戲史上十大必玩之作,難度適中,畫面極細緻,而且有故事,美術也做到頂級水平。當中以黑白換色的打法,可以食敵方的子彈進行遊戲,極多變化的玩法,到今天再玩也不覺得過時。而遊戲的音樂部份自然是不會差啦。

想不到廿年後竟有廠商為《斑鳩》推出OST。找回了原本人設 Yasushi Suzuki 做唱片美術,跟本是一款收藏品多於一切的作品。

除了黑膠外,還付有人設 Yasushi Suzuki 的原著畫作。所以今次賣方也以重量作賣點,180g之重!!!

入手點:https://data-discs.com/products/ikaruga?variant=32831682347093

明天開售!快入手吧。

分享到:
Previous

莎木2 原聲黑膠大碟預訂啦!1 min read

口罩下不脫妝 LANEIGE馬卡龍Neo Cushion霜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