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Wii fit後繼有Game: Ring Fit Adventure即將推出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wii Fit當年之強勁,相信好多人都有部。後來隨著wii熱度退去,從此便沒人再提。

今年Switch也追上熱度,推出Ring Fit Adventure,港台譯:健身環大冒險。

健身環大冒險

當然又是一個打機,運動多合一遊戲。看似真的不錯,真的能令人動起來!從此你又多一個理由買Switch了,又一此突破遊戲層面,面向更大用家。片段暫時只有英文版,相信好快有中文/日文介紹片了。暫時玩法跟wii fit有很大分別,不過肯定是可以幫你減肥,又帶歡樂給你。

https://youtu.be/F1orju1NsN8

睇完條片要問一句,即係mini版本的Switch玩不到啦?那麼 20號前要想清楚要不要買mini版Switch了。
發售日:10月18日

健身環大冒險

 

官網:https://www.nintendo.co.jp/ring/index.html#

分享到:
Previous

KFC Colonel Sanders阿伯變追女game?1 min read

22年的冠軍,小智終於完成了!多謝Pokemon…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