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 x 威士忌 x Arts 佐藤英行畫作介紹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日本達人太多。今天想講一下有一名專門繪畫酒吧的人。

名字叫:Hideyuki Sato,佐藤英行,對Bar的喜愛程度,更會以畫作發表。在日本Bar Times或不少酒吧內發佈。

先看看佐藤英行的畫作。(鳴謝bar times art gallery 提供部份相片)

佐藤英行

佐藤英行

有時間可以在Facebook內follow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h.sato.phs佐藤英行每畫完一張,都會記下一切。至於大家有機會去日本或東京的話,不仿也跟一下佐藤英行的畫作去一下那些酒吧。酒吧都跟其畫作一樣有氣派及高貴。畫作大部份以油畫方式作畫,將酒吧獨特一面以另一風格感覺表達出來。

令人感到酒吧沒人時的一面,而且顏色有畫家本身獨特之處,沒有超暗黑的酒吧一面,反而有黃黃杴橙色彩下,另有一種味道。不知道大家又感到什麼?

佐藤英行

去東京六本木或銀座時,不仿邊看其畫作,邊喝一杯Old Fashion,慢慢地渡過半個晚上

分享到:
Previous

ANIMAL PRINT NIKE復刻!Atmos限定推出1 min read

(突發)iOS版本Dr Mario 上線啦~~~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