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酒處】Bar Bulter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每星期介紹一個酒處,包括香港,台灣,日本及中國。一星期一個,一年48間不同酒處。

希望大家出外消費得更有品味,跌錢機會更少。我會集中由環境,用具,服務及酒量等介紹一下。介紹的一定是值得去一去的酒吧。

今天先介紹香港:Bar Bulter。

Bar Bulter開業已有一段日子,日本人Ucida 先生主持,集團背後支持。這間酒處唯一好是在尖沙咀區的麼地道,近地鐵站。以地點來說,這類銀座式Cocktail及Whisky bar在九龍區是少有的,肯定5隻手指已數盡。店的風格走中檔。主打其實是Cocktail,但也有不少Whisky,環境及裝修算不錯的,由於Ucida的手藝及公關做得不錯,曾得到Asia Top 100 Bar的奬項,所以有不少外國雜誌訪問,在業界有一點點名氣呢!

要光顧的話,先要訂位,Walkin 80%進不到場,店有最低消費,連加一大約hk$300/位,算設了一點點門檻,避免不少閒雜人等。至於服務其實水準還可以,店員英語水平一般,有香港人店員及bartender,但大約是公司規定,他們都很少說香港語。一切英語或日本語和普通話交流會愛歡迎一點。

店內的用具都不錯,大約跟一般銀座式酒吧一樣,越order越貴的酒服務越好,用的酒杯也會跟著不同。藏杯也算比一般酒吧多,薄口水杯,水晶杯等等都應有盡有,而且肯定有研究過而訂購的。店燈光有點亮,本人覺得暗一點會好。全店非吸煙,如真的忍不到要抽一支,可以到後門慢慢吸幾口。

尖沙咀區除了去酒店外,可以到此一遊。

bulter hk

推介Cocktails:
– old Fashioned
– High Ball

地址:香港麽地道30號五樓
訂坐電話: 852-27243828

分享到:
Previous

【日本新酒】限定版Nikka又推出1 min read

【酒App】Hideoutclub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