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迷好品】Suntory X 柳原良平 iPhone手機套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柳原良平這名字對很多人很陌生。

但如果你看到他的畫作後,一定會認出,很多Suntory產品,尤其是Whisky都有他的插畫出現。光頭大叔,配以手中一杯Whisky便是他的代表作。畫風簡單,帶點Pop Art味道;終於都化身成手機產品。先行推出iPhone6 /6s版本。價錢便宜,連稅3780yen。有興趣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當然,本站日後也會推出一下。到時再介紹。

goods_torys_SPcase_s_main1

著作者:柳原良平
價格:3500日元(未連稅)
重量:15g

另有一款是較女性化的手帳型,本人便覺得男仕便不要使用了,給女仕就不錯。
goods_torys_SPcase_pbook_main1

著作者:柳原良平
價格:5400日元(未連稅)
重量:46g

分享到:
Previous

【又有奬啦】又係響…連續4年1 min read

(酒廠推介)宮城峡蒸溜所明年擴展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