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ndalorian 預告出了!男人中的男人Boba Fett出現了嗎?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今日是DISNEY’S D23 日子,即是傳了好耐,但未知會有什麼內容的最新Streaming服務,終於發佈大量消息。在D23內除了Marvel電視劇外,另一重磅是 Jango and Boba Fett後Star wars故事,The Mandalorian 。

 

但官方講明,不會有Boba Fett及Jango Fett 在電影內出現,而是講The Mandalorian團內的殺手故事。The Mandalorian 是Star Wars外傳,背景設定喺帝國沒落之後,第一軍團崛起之前,第一軍團即是Rouge One電影前,故事講述一個孤獨嘅槍手為左逃離共和國嘅艱苦歷程。

相當有吸引力。而Trailor內充滿未世電影Mad max味道。製作及主演人員包括:主演包括《毒梟》Pedro Pascal、《移動迷宮》系列Giancarlo Esposito、《死侍》Gina Carano、同埋仲有德國殿堂級導演華納荷索(Werner Herzog)。

根本是一套大製作,不要當一般電視劇看待,至於公映日期?11月12日在Disney Channel +有啦!今次Netflex真的面對更大勁敵了。

 

 

 

分享到:
Previous

北海道人氣拉麵店 周年慶請食麵1 min read

Disney + 開台Marvel大大力支持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