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E!!! SPIDERMAN,多謝帶給我們這麼多回憶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一切都是錢。

Disney租借Sony Spiderman版權,最後成就了超高票房及完成了MCU世界。電影感動好多人,但天下無不散之…我已不知怎形容事態發展了。總之今天大家出來說要分手呀!以後MCU沒有蜘蛛俠了。

但MCU沒有Spiderman可以,反而Sony要拍蜘蛛俠沒有MCU及其他伙伴其實真的不好看。

那麼,大家有機會和好嗎?暫時看不到機會,反正未來 2年也不會有蜘蛛俠電影,加上MCU有大量角式未推出,根本來不及拍,只是大家都想看到蜘蛛俠在其他Marvel電影內穿插一下,包括Deadpool x Spiderman。相信在短期內都不能成真了。加上,Sony及Disney都不缺錢,所以一個不外借(租),一個不願給更多錢。最後唯有暫時分手了。

far from home
Far from home內最後蜘蛛俠跟女友關係會變成怎樣將會再一次爛尾…

所以大家要好好管著版權呀,一旦失去便很難找回來了。

https://www.hollywoodreporter.com/heat-vision/sony-fires-back-at-marvel-spider-man-movie-divorce-1233490

資料顯示,剛剛上一套蜘蛛俠票房是Sony多年來最高的蜘蛛俠電影,所以沒有了Marvel的Sony可是影迷及Sony的一大損失呢。

希望兩三年後傾掂再推出MCU版吧。

分享到:
Previous

NASA和你飛 送你個名去火星1 min read

佳士得名釀拍賣 珍藏1937年麥卡倫~好想擁有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