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和你飛 送你個名去火星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NASA火星探測車(MARS 2020 rover mission)將於明年7月17日至8月5日期間發射升空,預計於2021年2月18日降落火星。
美國太空總署自今年5月起公開邀請全球人士,只要於NASA指定網頁登記你的姓名、國籍等資料,你的名字便會刻在一片微晶片上,隨探測車送往火星。

只要填上姓名、國籍、電郵便完成登記程序

截至2019年8月20日,已有24萬中國人取得電子登機證(身體很誠實!)

這張電子boarding pass很值得記念

截止日期:2019年9月30日

官方網頁:https://mars.nasa.gov/participate/send-your-name/mars2020

分享到:
Previous

《賭博默示錄:終極遊戲》trailer有得睇1 min read

BYE!!! SPIDERMAN,多謝帶給我們這麼多回憶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