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官方全彩 G-Shock 目錄及說明書網上下載!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Casio的G-Shock 手錶在今年剛好 40週年,除了大量產品推出外,還有根本性的Casio思維上改變,G-Shock 的手錶系列各款產品,本來就只有你買錶時,才會有說明書一本放在盒內,至於其他宣傳品,海報等資料,最多也只會在店舖看到。

由G-Shock開發了全新app後,便開始改變,整個G-shock系列的Database都慢慢放上app內,至於各地官網,由於很多G-shock也不是Casio自己做代理,所以很多地方的官網都只有提供有限資料,但在主站上,在2023年便慢慢放出一些新錶或歷代錶的資訊,全部以PDF放上網,大家可以自己收集保儲外,還可以慢慢欣賞,全部製作用心,全彩及精美!

之前便有上傳AW系列及其他新G-Shock系!今日便上架了最新的DWH5600:

目錄內除了有介紹新錶資訊外,還會把一些歷史記錄給大家腦補一下,對於G-Shock來說,已是行前了一大步,以前Casio真的是一間封閉型公司,這些拍得美美的相片及資訊都不能會在網上流傳出來的!DW-5000C的分支,全部都看到了,正宗一圖明白晒G-Shock部份歷史。

官網: https://gshock.casio.com/intl/products/catalog/

分享到:
Previous

新香港活動推介》「拾色濃情」藝術展覽1 min read

(影畫短評) 《小美人魚》歌聲救電影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