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通關時間要多少?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英语:The Legend of Zelda: Tears of the Kingdom通關時間要多少呢?對於正在玩遊戲的你及未玩準備入坑的朋友也不禁要問一下!

暫時而言,有Youtube已有人挑戰在一個多小時內爆機。這當然不是遊戲開發者想大家花的時間啦,因為這樣完成遊戲基本上很多部份也沒玩到,也行不完整個世界!先去片看看這位達人快速爆機內容,內有劇透,注意小心入!注意⚠️

根據製作人青沼英二說如果單以主線而言,大約50-60小時便完成遊戲了!即只玩主線,完全無視其他支節的時間,這個相信也很難,因為太多支節很吸引,有時又會亂走一通胡亂開發武器,浪費很多無謂時間,哈哈!

如果主線加小遊戲及其他支線,根據製作人青沼英二說,最少要 100小時以上了;時間看似不多吧?不過《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絕對值得你玩幾次的,製作人青沼英二自己就玩了超過20次,看來玩10次也不過份吧?

至於寫本文之時,《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銷量已報喜,首三天破千萬,以一款續作實在太強了!相信應該有DLC吧?除非沒有!

分享到:
Previous

今年第二枚DW-6600 Gshock款式登場!1 min read

罪大》Sony 公佈 Project Q及耳機,想不到產品未售賣已不叫好…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