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俠3 Disney+上架日期有了!不過破晒紀錄耐…竟花了…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Disney+ 宣佈 5 月份將會推出一系列新影片,而最觸目的就是早前上映的《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這套電影雖然劣評如潮,但好歹票房也不錯,相信會是今年全球前十名之內;今天也宣佈在 2023 年 5 月 17 日正式登陸 Disney+。

2023 年 5 月 17 日在串流放映表示什麼?先看看近年幾套在COVID19前後上映的資料:

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香港譯《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上畫後 70 日

Eternals: 68天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英語: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47天

黑豹 2: 82天

至於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則是 89天! 即是史上最長。意思十分明顯,即是日後MCU系列的電影將會在 80天後才會上串流看到,即大約 2個半月至三個月吧。這樣看來新任CEO真的有想過後COVID19時代,人們重新再入戲院,戲院才是主要收入,串流服務只是輔助而己。這是一個德政,尤其如此大製作,始終要在戲院才感受到聲畫之震撼!

相信剛上畫的《銀河守護隊3》(英語: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大受歡迎,開畫票房收入暫時看好時,我大膽估計會在90天以上才會在串流看到,即是在落架後 3-4個月才看到,而且可能更長。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Marvel谷底反彈之作: 銀河守護隊3,片尾彩蛋之意義竟然是…1 min read

(影畫短評) Star Wars 系列評論: The Mandalorian 1-3季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