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時裝設計師落合宏理 x G-SHOCK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傳奇時裝設計師落合宏理近年人氣急升,其創立自家時裝品牌「FACETASM」今日宣佈聯名推出的「DW-5900FA」。當然又是日本限定!大家留意一下了。開賣日期是: 5月1日!在FACETASM官方網店、青山店和心齋橋店開始先行販售,之後會有少量在5月13日,於日本的Casio銷售店鋪中販售。

「DW-5900FA」是以G-Shock「DW-5900」系列為基礎,由設計師落合宏理購入的首款手錶「DW-5900E-1」為原型製作而成。手錶採用黑色外殼,配以金色金屬件,並在標誌和錶殼部分添加了綠色和紅色作為亮點。採用透明文字盤,以FACETASM象徵性的煙霧藍作為裝飾,並印有手寫字體。至於是否設計師的手寫,官方就沒有提及,我本人相信是落合宏理的字跡吧,除非不是!

 

 

 

售價為含稅1萬9800日元,外表都十分美麗,真的可以買來一用!印象沒記錯應是首枚聯乘呢。

落合宏理主理之網店: FACETASM e-store

 

日本品牌FACETASM的創辦人落合宏理表示,街頭服飾與高級時裝的結合是再自然不過的一件事,並呼籲不要被固有的認知和知識所限制。對日本設計師而言,用高級時裝的標準來製作街頭服飾早已是習以為常,加上一大堆的古著再造作品和街上隨處可見的混搭示範,日本人早已擺脫了西方時裝界所定立的固有定義。FACETASM憑藉neo-urban風格風靡國際時尚界,並在 2016 年,落合宏理更成為首個打入 LVMH Prize 最後 8 強的日本品牌,又於時裝之都巴黎舉行首個系列發佈會,記錄 FACETASM 10 周年的故事,落合宏理絕對是日本新一代時裝設計師的典範。展現了落合宏理的自我風格,成為當紅品牌之一。

本人之Twitter也是早兩年才公開,發文不多,但夠精準,可以跟一下: https://twitter.com/YHw9qtljOf7tXTM?s=20

分享到:
Previous

如果我揸GTR》G-shock X GTR 發表1 min read

(影畫短評) 《吸血鬼奴才:雷菲爾》開創新一代恐佈故事格局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