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揸GTR》G-shock X GTR 發表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每次提起GTR,便想起港版《頭文字D》,不禁要發張圖…

今日推介另一款特別版 DW-5600,其實G-shock跟Toyota也曾合作,今次聯乘是第五款限量版DW-5600,於2023年發售。這款手錶與2022年版非常相似,但這次它採用極簡風格,下半部有GT-R徽標和倒置的液晶顯示屏,全黑色表圈及雙層錶帶,中間夾著紅色內層。

 

至於背面,有刻有GT-R標誌的裝飾,手錶還配有特別的GT-R包裝盒。

發售日期會在2023年6月,特別版只限日本發售,售價:19,800日元。當然大家也可以上網買:shop.nissan.co.jp。而在日本各地的日產經銷商、銀座日產十字路口的日產精品店以及橫濱的日產全球總部展廳出售。

記著上面日期入手啦!

分享到:
Previous

重版出來!》村上春樹新作《城市及其不確定的牆》加印!1 min read

傳奇時裝設計師落合宏理 x G-SHOCK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