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度神劍 Xenoblade 3最終DLC今日下載!補完所有結局…可惜…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今次是最最最終回的DLC,想了解整個Xenoblade 1-3的故事發展及結果就要玩到今日推出的最終回才知道了。相信大家可以重玩一次,完成後剛好便出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了!

至於之前已買了Xenoblade 3 DLC的朋友,可以放心,今早應該開始自動在連結到WIFI的地方開始收到遊戲包了,看來這幾天要忙一陣子。日本Trailer大家快看吧,看完立刻想入手吧?最可惜是不像上一代般,有實體版本,儲物的朋友少一樣事情了!

日本下載點: Xenoblade3(ゼノブレイド3)新たなる未来 | Nintendo Switch | 任天堂

港版DLC 異度神劍3 – Nintendo Store

以下內容可能有劇透:

賣點一: 補完整個Xenoblade的世界

今次的DLC叫作: 「嶄新的未來」,而且有獨家BGM,也是歷來版本賣點最強,故事也是歷來最大的,大約可以玩到三代完成後,很多迷一樣未解之劇情及Boss要去應付!今次相信會給大家一個完美解釋。

 

賣點二

至於大家期待的一代,二代主角也會回來,一起解謎。

賣點四: 全新amiibo「焰 / 光」

可惜不是最性感的Xenoblade 2代的版本衣服,而是著上了大亂鬥那一套,有點失望!7月尾左右才有售,大家留意吧!

至於官方Twitter也是必要Follow之一:

 

分享到:
Previous

Citizen經典復刻 x Star Wars電子錶,貴得有道理!1 min read

重版出來!》村上春樹新作《城市及其不確定的牆》加印!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