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經典復刻 x Star Wars電子錶,貴得有道理!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5月4日是Star Wars日,當然愛國的你會記得是54運動。Anyway,今天要推介是這款手錶,望一眼以為是Citize  80代的Ana-Digi Temp,但再細看,位置有點分別,不過聽聞Citize用的都是同一款Smart Sensor; 所以各位錶迷要留意一下,這將會在Star Wars日推出的全新復刻系列,數量限定,先近賞一下:

基本上是一套四款,沒有特別名字,但金色就真的很美麗,要入手一定先買金色。四款錶分別以C3PO, R2D2, Xwing及千歲鷹作主題,我最愛的Boba Fett及近日大熱的Baby Yoda就沒有了。順便一提,價格真的不是便宜,至於數量方面,真的超級限量,C3PO, R2D2, 只有 300 隻,而Xwing及千歲鷹更只有 200隻。看來在香港的你將要食炒貨了。

價格要 44000日元,已計稅了!真的有點貴,至於功能方面,時間,響鬧就必備了,再配以溫度及細緻錶面設計,相信還會吸引一堆死忠的!

分享到:
Previous

【Netflix片單】2023年5月推薦電影與影集!簡評心得及上映日期!1 min read

異度神劍 Xenoblade 3最終DLC今日下載!補完所有結局…可惜…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