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片單】2023年5月推薦電影與影集!簡評心得及上映日期!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港產大片毒舌大狀未有消息,相信最接近會是Disney+播放,而不會在Netflix;不過大家都等我們進一步消息吧。

先看看今年5月各大影集吧:

必看 1 : 《相撲聖域》

《相撲聖域》是2023年上映日本劇情喜劇影集,演員一之瀨亙、染谷將太、瀧正則,故事在敘述不良少年小瀨清在走投無路之下,選擇踏入相撲界,然而他卻時常逃避訓練,甚至頂撞前輩們,然而在一次意外之下卻深深的愛上相撲,小瀨清下定決心要好好練好相撲,成為日本的超強相撲選手!

好耐沒有喜劇的Netflix 相信是本月最值得看之影集,大家可以笑一下了。
值得看嗎:★★★★★★★★★☆

 

必看 2 : 《Dance Brother》

台譯叫: 《尬舞兄弟》是2023年Netflix上映芬蘭劇情影集,故事在敘述一對熱愛跳舞的兄弟,決定在長大後創立一個跳舞的俱樂部,之後就當然吵架,毒品,女人,分道揚鑣,錢銀等等….

這類劇集很合TVB, ViuTv製作,成本少,主要係跳得勁便可以;劇情who cares。愛跳舞人仕必看!
值得看嗎:★★★★★★★☆☆☆

必看 3

《末日騎士》是2023年Netflix上映原創韓劇,第一季共6集,演員金宇彬、宋承憲、姜有晳、李絮。 5月 12日推出。

背景似足北斗之拳及Mad Max一樣,全美男韓星上演!單看男仕也不錯,

值得看嗎:★★★★★★★★☆☆

分享到:
Previous

Rockman EXE 移植作銷量突破,Capcom立即追加內容!1 min read

Citizen經典復刻 x Star Wars電子錶,貴得有道理!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