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呆呆獸公園開幕了!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呆呆獸終於有自己的地方了!

呆呆獸是什麼?這要數回在2018 年 10 月,呆呆獸被任命為「烏龍麵縣宣傳隊(うどん県 PR 団)」。 由於香川縣特產「烏龍麵(うどん)」的日文發音和「呆呆獸(ヤドン)」的日文發音相近,呆呆獸因此脫穎而出。

至於香川縣就離東京有點遠的!香川縣位於四國的東北部,是所有都道府縣之中面積最小的縣。不過受到面向瀨戶內海的美麗自然和溫暖的氣候眷顧,面積雖小卻是魅力滿載。香川縣別名「烏龍麵縣」,最具代表性的名產「讚岐烏龍麵」格外美味。

另外還有金刀比羅宮、栗林公園、小豆島和瀨戶內海的群島,以及海鮮和人氣扶搖直上的帶骨烤雞腿等,是景點與美食的寶庫。

日本語官網: ひだまり公園あやがわ(ヤドン公園) 令和5年4月14日オープン! | 綾川町 (ayagawa.lg.jp)

地址: 香川県綾歌郡綾川町萱原253-7

開園時間: 朝 7 晚8

如何去到呆呆獸公園?在JR坐車到綾川駅便可以,之後步行啦!記著開Google Map!
至於要行幾耐,大約5-8分鐘便可以了!

 

大家去之前,記者到一到Twitter看一看:

 

分享到:
Previous

足本》香港電影金像奬 2023 完整得獎名單 (已更新完)文末小評1 min read

Outrun風格 x 山下達郎!最齊黑膠唱片合集預購中!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