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新錶》DW5600心跳運動版即將推出,買還是不買?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作為Casio的GShock鐵粉,恨鐵不成鋼,終於推出DW5600心跳版本,正式名字為G-SQUAD DWH5600!

買不買?

先評一下優點,錶面細小,配以Gshock app,如果用Android的朋友相信不錯選擇,而且以DW5600的尺寸為改做,說實在這尺寸男女使用都十分好的。比起GBD-H1000細,沒有太剛強味道,男女合用。而且有5款顏色選擇,一次晒次比大家睇:

下面是特別版本會較貴,也是為了 40周年Gshock推出的;有 2款錶帶選擇的。

 

不過,還是未能令人出手,主要原因是還是有幾樣:

  1. 未有GPS支援,手錶內沒有GPS,還是要帶電話出去跑步使用
  2. 手錶厚度略厚,17.4mm厚度,大家要留意,尤其是手細的朋友

如果不介意以上 2點的朋友,大家就要留意售賣時間日期了!

發售日: 5月 19日
價格: 41,800円~44,000円,特別版60,500円

比Apple Watch略貴一點,但Apple Watch又真的實在太悶,想轉一下口味的朋友要買了,順便一提,暫時未有消息會在中港台發售!可能又要找代購了。

官方Trailer如下:

至於其他功能方面,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睇下,包括有跑步,步行,練跑最需要用的Interval及Gym。至於其他運動及設定如何,要到時推出才知道。不過介面實在太美麗,而且以Gshock 的防震及實用度來說,用來踢波或打籃球帶真的一流,立即便想去試一下了。

 

分享到:
Previous

G-shock不再熱?當然不是,一文看清 Ed Sheeran 最近愛用之Gshock1 min read

突發必入手》《IGS經典合集》移植任天堂Switch 獨佔《西游釋厄傳》等8款遊戲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