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入Casio》戒指扭蛋配Casio F-91W-1不同玩法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官網都未有公佈的 7月發生事件,大家快快在日曆記下,Casio最新一套極有收藏價值之扭蛋即推出,先看圖:

 

官網:standstones CASIO ウォッチリングコレクション (stasto.co.jp)

至於包括手錶全是最最最經典及還在出售中的款式,包括有:

F-91W-1
AE-1200WH-1A
AQ-230GA-9
DBC-611-1
MQ-24-7B2

全部以戒指形式出售,如果跟埋錶一套買相信會幾好笑!大家快預訂,本站推介以下2個站!

香港朋友:Stasto Stand Stones 扭蛋 – CASIO手錶戒指 (全套5款) | HobbyDigi.com 電購網

台灣朋友:https://www.ruten.com.tw/item/show?22313331526337

想買實體錶的朋友,也不仿到自己地區的官網,全部還有發售,而且以F-91W-1為最多人喜歡,為何?因為超級耐用,加上很多名人加持,包括美國首位黑人總統 Barack Obama 都曾是用家之一;而近幾年的改錶風氣下,很多達人喜歡用 F-91來作改錶用途,包括改色,加裝其他零件等等。

大家可以到日本官網: F-91W-1JH | CASIO購買,百多元港幣便有交易,超級便宜。
如果自己改錶壞了也不怕,百多塊再買一枚吧!

至於改錶方面,下面送上有達人大大改錶及加chips連結,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自己動手改一下!外國人十分喜歡改這款名錶!

連結:https://www.crowdsupply.com/oddly-specific-objects/sensor-watch

 

加了自家製的晶片後,即可以使用更多資訊,包括時間,日期(廢話嗎?)溫度,世界時間,Swatch設計的Beat time等等,是否很強大呢?

分享到:
Previous

少數派自家製尿袋1 min read

《新·假面騎士》X Gshock DW-5600登場!相信要炒價入手吧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