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Bio Hazard/ Resident Evil 4 動畫風宣傳片,全三話公開!!!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Bio Hazard/ Resident Evil 4今次宣傳大谷下,相信這代Remake會吸引不少人比錢買;暫時各遊戲評論站都給了極高評分,不過以我來說,由Game Cube開始玩起,都好像玩了四五次了,好像除了VR版本外,未有太大動力去玩多一次;不過,對於新遊戲玩家來說,實在一定要玩,真的是一個佳作中佳作。雖然整個Bio Hazard/ Resident Evil的正傳故事已爛到沒有人理會了,內容也發展到沒人說得清;但遊戲上的玩法及創意到今天都不會感到失望;也證明三上悠亞真司的設計是經得起考驗。

說回今次力谷的片段,不是同人作品,而是官方出品,全由Capcom執導,畫風根本便是日系動畫,而且感覺激似《飄零燕》!話說回來,如果Capcom做這一款的Bio,我又會付錢去玩呀!不說太多,現在先去片,大家真的要睇到最後!

再話說回來,不知Capcom會否再出第二話呢?另外,這個動畫的Leon造型又不錯,而且各村民都各有特式,武器都多樣,哈哈。

遊戲發售日: 3月24日

遊戲版本: Switch, PS4, PS5, Xbox, Steam

順便一提,今次 Resident Evil 4是支援Steam Deck,有買Steam Deck的朋友可以放心在Steam Store買了。

2023-3-27日再更新!

第二集已上市!

第三集同樣上市!直升機登場!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沙贊!眾神之怒》 其實不是太差,合家歡睇超英片!1 min read

入手最佳時機》Steam Deck全球9折!香港有得試玩!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