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最佳時機》Meta VR 全球狂減價,最多減 USD500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元宇宙最後機會:Meta Quest VR全線減價。

元宇宙都出了幾年,但未見未來,反而Chatgpt之類的AI殺到,今年的話題全是Chatgpt及Brad。Meta也急了,唯有減價。始終現在實太多娛樂,買台Switch才 hk$2400,一條Steam Deck入門也只是 USD 399 ,一台Quest實在不太親民,而且局限性很大。

沒有Quest便代表進入不到元宇宙,元宇宙成本都真的太貴,唯有等減價。今次可能是最後機會吧,至少我認為Quest可能只會出多一至兩代;相信Meta的股東們未必再給機會Mark Zuckerberg 馬克·艾略特·祖克柏這樣花錢下去。而FB, Instagram就長期積弱。

最高階的Quest Pro從1499.99美元調降到999.99美元,而Quest 2從499.99美元調降至429.99美元,Meta表示,我們的目標一直是盡可能讓更多的人負擔的起,以充分利用VR的功能。

Quest Pro於3月5日在美國與加拿大降價,其他地方則是3月15日,香港沒有行貨,大家用轉運吧;Quest2 作為2年前的產品,Quest 2去年因為通漲,所以升至499美元,不過128GB版本沒有平價,一切要由 256GB起。

有傳言Quest 3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相信又會由 USD499起跳,但如果你玩過Quest 2後也沒大感覺,相信三代又好,四代也好,都很難叫人入手。始終一台Steam Deck的娛樂及可攜性實在太高;當然,用Steam Deck跟Meta Quest 2比較是有點不公平,但大眾在選擇娛樂上實在太多不同種類的東西玩了。

入手點:https://www.oculus.com/quest-2-referrals/?locale=zh_TW

分享到:
Previous

Mario 電影主角戰鞋竟是美國製~!1 min read

2023年度日本奧斯卡得奬電影,明天上映(香港區)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