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串流) 今星期主打影集: Star wars The Mandalorian 3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今星期如果有Disney+的朋友,必看: Star wars The Mandalorian 3;暫時未被玩壞的Star Wars系列之一。至少Mandalorian整個教儀,如何實行,各人怎被壓迫都解構得不錯,至於Baby Yoda未來,Mandalorian何去何從及會否再有Boba Fett聯動,相信大家都好想知道!先送上最終 4K Trailer!

看完後,相信會明白今集主要放在Mandalorian,更仔細解釋他們的族人:

“Who are we? What do we stand for?”

至於畫面上,暫時看來宇宙場面更多,爭執將會升級,各族群的出現比之前史無前例地多!希望首集不會伏,明天打開Disny+ 追看!

至於Netflix,還是欠這類宇宙科幻系影集,希望未來會追加!

分享到:
Previous

(遊戲評測) OCTOPATH TRAVELER 歧路旅人2: 久違了的日系RPG1 min read

GSHOCK成材》 GBD-H2000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