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睇唔好打)Wilson新世代籃球🏀面世…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新世代籃球名字叫: Airless,由Wilson推出,全3D打印,已在NBA明星賽亮相!最大優點當然是大量生產沒問題,另一優點是不用使用充氣,即是專做籃球氣泵的公司又可以結業!不過,先看看籃球外表,竟然是有這麼多洞!!!究竟發生什麼事?

聽Wilson所講,雖然只是Prototype,但已好接近完成品;至於手感方面及會否比一般皮或膠波更好打就要等各NBA球員日後評論了。以我們目測來看,相信手感一定有影響,而且搶籃板或運球時一定會有另一感覺,大家日後要習慣一下了。

科技改變未來,以後出外不怕沒有波泵而要打沒氣的籃球了。

推出日期未定。

 

 

分享到:
Previous

一文睇晒》尋找Tiffany Blue的手錶之Casio篇1 min read

尋找音樂Playlist》村上春樹的歌單! 要聽首先要用Spotify,而且…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