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偷跑)八方旅人2 偷跑!不過…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八方旅人2/歧路旅人2偷跑了,明明 24號出街,今早已開售了,香港機迷有福!我就㨂咗Switch版本入手了。不過開始玩發現,竟然連結不到試玩版本的SAVE存檔?

何解?

因為廠商一般都會在首日時進行更新,所以暫時是玩不到,大家倒不如直接開始吧,始終首 3小時試玩其實很快便過;而且人家下載版開始時,你的實體版可能已玩完可以賣出去二手市場了。

我先玩一下,暫時發現有不少上一代的故事彩蛋,但沒玩過也不大影響,再玩落去再上來發文!

順便一提,OCTOPATH TRAVELER 2 的盒內沒特別,但有問卷加背景地圖!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蟻俠3 蟻俠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還是等Disney+1 min read

Bearbrick x 超合金 x BAPE 新品公開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