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超人怪獸農場》 育成心得 6: 突破能力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任天堂Switch《超人怪獸農場》,日文譯音:ウルトラ怪獣モンスターファーム,各怪獸的最高能力值是10000的;一般在得到怪獸時都會看到: 體力,力量,智慧,命中,閃避,防禦都是 xxx/10000。這個 10000數值其實是可以超越成 12000! 至於如何突破,今天就解答一下,要略為S/L大法,大家可能又要重新養一下自己的怪獸了。

快速解放上限12000的流程:

1. 0歲開始每周吃香蕉+10忠誠直到超過70 ( 或100為止 )

目的是要升忠誠度,忠誠越高便較聽話!

不過,在店內買香蕉也有技巧的,一次過買十支的話,只有第一支的效果最高,其他餘下的9支基本上吃後升的能力值都較差。第一支吃下會升 +10撒嬌+10畏懼,2-9支有時只有一半不到。

所以最好還是一次買10支,再賣 9支,然後直到 80左右的忠誠。

2. 忠誠滿了之後,就第二步了,開始餵焦躁胡桃!

目的是要暴走,暴走有好處是暴走完一般能力都會升高。

只要在忠誠70以上的狀態暴走後,一般都會回家,不會一走了之。我們目標是要進行3次暴走,如果是離家出走回來就有機率會提升上限,大約提升三次就會全部 12000!

只要以上進行得好的話,大概6個月就會是忠誠度達到100,而全上限12000的狀態。不過要提一提大家,這方法要不少金錢,所以還是儲多點錢吧。之後便是慢慢陪養了!全12000不是夢!

這日本玩家便成功!大家可挑戰他一下:

https://twitter.com/nananekado/status/1585158205289926656?s=20

 

 

分享到:
Previous

(手遊連載013)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 2週年大贈送!!!1 min read

任天堂Switch《超人怪獸農場》7: 特別怪獸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