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咒之城:暗夜儀式》Switch版本免費任玩!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Xbox, Sony都不停推出每月免費遊戲下,NSO都要攪攪。今回推介是都市傳說的《血咒之城:暗夜儀式》。一直都有很多網評話《血咒之城:暗夜儀式》Switch版,死機,Lag,畫面唔掂,很多人因此沒有買來玩;但本人之前在Switch內爆了一次,完全冇問題。

如果大家還是不相信,記住: 2022 年 10 月 21 日(五)12:00 ~ 10 月 27 日(四)17:59,去NSO下載玩,今次完全免費的。7日應夠你爆一隻Action Game吧。我本人覺得十分好玩,未玩的機迷一定要玩呀,反正免費。

 

分享到:
Previous

(手遊連載011)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繁體中文版…即將推出…不過要注意⚠️…1 min read

(手遊連載012)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 宿敵の写記 ex1:大女優フランセスカ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