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連載011)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繁體中文版…即將推出…不過要注意⚠️…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八方旅人正式官方名為:歧路旅人;而由香港的寶船遊戲宣布代理手遊《歧路旅人:大陸的霸者》繁體中文版,相信大家都對寶船遊戲不會陌生。

明明是各大遊戲迷的福音,但感到背後有點涼意。寶船這港區中資遊戲大廠,大家自行google吧。

Anyway,都希望大家支持中文版遊戲, 2018 年在 Switch 以HD-2D型式首次推出後,好評不絕;而明年也會在Switch及Playstation推出家用版第二代。相信手遊還會支持一兩年吧。手遊暫時是不錯,不肝不火,喜歡挑戰的朋友可以一玩;急不及待的也可以玩英文版,半年前才推出的。

https://apps.apple.com/us/app/octopath-traveler-cotc/id1597675715

分享到:
Previous

10月推介Gshock 復刻 30週年蛙人日本版1 min read

《血咒之城:暗夜儀式》Switch版本免費任玩!1 min read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