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電影官方出品有得睇Trailer了

| | , ,

用香港廣東話收聽此文章
Getting your Trinity Audio player ready...

39分開始看便可以,之前是等等等等等及瑪利歐之父官本茂之發言。

相信故事是走大眾風格,一家大小可看,而且全員發音,不再是只會叫兩聲的Mario。至於Trailer暫時未見有女性主要角式出場,都是壞人及幾位大家熟悉的人物。

至於要看整套電影的話,要等到明年四月了,我本人是有少少期待!

可以去IMDB觀看更多資料: https://www.imdb.com/title/tt6718170/ 

暫時聲優都是大人物,男主Mario由Chris Pratt,對家Bowser就由Jack Black這鬼才演員聲演。陣容真的是十分強的呢。

分享到:
Previous

(影畫短評) Disney+ 日本影集:因為我們忘記一切1 min read

(手遊攻略008) 八方旅人大陸之霸者:再戦:権力を極めし者 上級1 min read

Next